| 開根好 SquareGood | | 開根好 SquareGood
  • 搜尋
  • 關於

《狐狸偵探傑克》觀後感: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偵探小說,顛覆你對童話的刻板印象!

準備好踏入狐狸偵探傑克的世界了嗎?《狐狸偵探傑克》這套叢書不僅能培養讀者的觀察力、想像力及好奇心,更能藉由作者幽默的筆鋒逐步推理,享受閱讀偵探小說的趣味。更如同伊索寓言故事般,讀過後會有些閃閃發亮的東西留在心底,給讀者思考與啟發。

「少年車手」世代的誕生:詐欺集團裡,一具具殘破屍體堆疊的代價

詐騙組織向來是「進得去,出不來」。若沒有遵照組織規則,或是想離開,輕則毆打教訓,重則重殘或是遭凌虐致死,讓人無法、也無膽將組織內的運作狀況外洩,確保集團「永續經營」。

孩子在「叛逆期」嗎?其實他們正經歷「獨立轉換期」!

「叛逆期」是個有點負面的詞,孩子不再聽話、有自己的想法,對於家長來說簡直是一場惡夢!但人只要在一個合理的環境成長,終究會到達獨立思考的階段,這個時期如何相處,是家長與孩子需要共同面對的問題。不要總是覺得孩子叛逆,既然自己也有過這種時期,不如想想自己以前想要的是什麼,與孩子一起平和的面對吧!

助人者,人恆助之:打造和諧、包容的社會,從互相幫助開始

你們擅長的事是什麼?不擅長的事又是什麼?你有沒有樂於助人,使這個社會更和諧、更美好?讓善意的連結接續下去呢?

「時間管理」全面失控,亂序的一切如何重回常軌?

時間分配這件事,牽連著許多細微末節的技巧、專注力、達成率等細節,並不是一件輕輕鬆鬆、一蹴可及的事,對大人來說就不容易,對孩子來說更難。

縝密規劃與果斷執行,讓孩子的興趣愛好也能成為事業

生涯發展,從興趣探索開始,擁有一技之長,讓大家不再看衰你。

價值一億美金的耳光──理智力

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價值一億美金的耳光,教會我們重要的一課。

就讓混亂讓世界變得更有趣——《千萬別打開!古怪快遞:會咬人的包裹》

什麼,正值盛夏的德國「無聊鎮」竟突然颳起了暴風雪,整個小鎮瞬間成了冰雪王國······。

勇敢不是不怕,而是帶著恐懼堅定前行—《我們的狗,阿拉斯加》

「每個人都知道這個世界爛透了,憑什麼妳可以比其他人害怕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