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開根好 SquareGood | | 開根好 SquareGood
  • 搜尋
  • 關於

妳不需要完美—給媽媽的專屬書單

快樂的媽媽,才有快樂的孩子。

來點正能量?NO!人生又不讚!

如果保持正向有那麼神,天下就太平了。還是容許自己去體驗各種情緒吧!無論開心或悲傷,都是身而為人會有的感覺啊!

「羅德‧達爾」式寓言:他們奪走的夢想,由我還回去!

2022年,即將來到羅德‧達爾(Roald Dahl)逝世30個年頭,也是他十一本書籍—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、《飛天巨桃歷險記》、……、《女巫》、《吹夢巨人》以及《瑪蒂達》—全球銷售破3億冊的經典紀念發行時刻。

「惡作劇之王來了!」怪傑佐羅力35歲啦٩(♡ε♡ )۶!

立志成為惡作劇之王的狐狸「怪傑佐羅力」,帶著兩個徒弟山豬伊豬豬、魯豬豬冒險的過程,遭遇不少危機,但他不但總是巧妙地化解,還常常「意外」成為幫助人的腳色。

【曹操掉下去了!】別誤會!人不是張飛推的!

一陣天搖又地動,曹操掉下去啦!「誰快來救救曹操!」張飛著急地大喊。張飛和曹操,掉進路過的小花的書包裡,他們要怎麼回媽祖廟屋頂的家呢?

【Mangasick ╳ 開根好 對談】漫漶滿滿大溢出✧◝(⁰▿⁰)◜✧-老B&黃尖「漫漫」主講

機會難得,在《漫漶》出生的時節來訪,Mangasick的兩位搭檔老B和黃尖,在分享柘植義春的選集後,將介紹他們自己的出版故事。

【Mangasick ╳ 開根好 對談】漫漶滿滿大溢出✧◝(⁰▿⁰)◜✧「柘植義春」の魔幻時光-下

在上篇」の魔幻時光,Mangasick的老B與黃尖和我們分享了對柘植義春的想法,在下篇,我們將針對作品和義春老師的創作思路做更進一步的談論。

【Mangasick ╳ 開根好 對談】漫漶滿滿大溢出✧◝(⁰▿⁰)◜✧「柘植義春」の魔幻時光-上

Mangasick 2013年在台北開業,創店搭檔黃廷玉與黃鴻硯,對柘植義春選集,有許多豐富的想法和思考可以分享;在此次對談中,不只《漫漶》的出版,他們更講述了許多「他們眼中的柘植義春」。

瘋狂荒誕的絢爛舞會——《漫漶:日本另類漫畫選輯》

Mangasick編選‧翻譯‧獨立出版了心目中的夢幻陣容合輯——《漫漶:日本另類漫畫選輯》。發表年代橫跨1960至2010,將日本五十年來探索漫畫可能性的部份豐碩成果,一次集結到台灣讀者面前。

《Overthink 就是想太多》 就是要你笑著過生活!

想太多其實也是一種藝術,一種創作。在腦袋中無中生有,創作出未來可能發生的問題,原來也是一種天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