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開根好 SquareGood | | 開根好 SquareGood
  • 搜尋
  • 關於

理財勇者,我的超人!

還在擔心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理財嗎?孩子每次拿到錢就亂花要怎麼辦?快陪你的孩子一起看《理財勇者RPG》,相信你看完也會大喊:理財勇者,我的超人!

助人者,人恆助之:打造和諧、包容的社會,從互相幫助開始

你們擅長的事是什麼?不擅長的事又是什麼?你有沒有樂於助人,使這個社會更和諧、更美好?讓善意的連結接續下去呢?

《童話世界》:明明是小紅帽上了大野狼的床,為什麼最後受懲罰的,卻是大野狼?

《童話世界》以兩起相隔二十年的性侵案為主軸,主角張正熙在二十年前曾站在被告湯師承那邊,接手童希真的性侵案件,也因此傷到他當時最在乎的女學生嚴新。二十年後的今天,他成為郭詩羽性侵案原告的訴訟代理人,不只是要讓湯師承無法繼續得逞,也是要彌補這二十年的遺憾。

一窺生命靈數的奧秘:亨利八世的「閃電離婚」居然隱藏在他的命運數之中?

什麼是生命靈數?英格蘭國王亨利八世的多次婚姻,其實從他的生命靈數中就可預測?真的有這麼準嗎?我要怎麼算?

擺駕世界名畫,貓皇要出巡了!!

貓皇要出巡啦,這次貓貓們要去哪裡呢?你絕對想不到,他們這次要闖進名畫中,難道連藝術大作都要被貓星人征服了嗎?!

難民與無止盡的「旅程」:敘利亞內戰後的難民議題

「回家」對於大部分人來說,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。但這個世界上有一億的人口,是沒有辦法回家的。《遷徙者》的作者,運用手中的畫筆,試圖喚醒大家對難民議題的重視。

《愛在滿格時》:在蒙古草原,傳遞我綿延不絕的思念

不論是想要感受蒙古的草原風光、令人動容的父子情,或是單純想要從電影中獲得溫暖,《愛在滿格時》都不會讓你失望。就讓這部電影用90分鐘的時間,帶你到充滿外族風情的蒙古,來一場溫暖人心的異域之旅吧。

【父親節暖心推薦】8本繪本與孩子共度8月8日父親節

在8月8日這個特別的日子,開根好特別推出父親節繪本專題,讓我們從這8本與父親相關的繪本童書,了解父親對家庭的付出,以及親子的相處之道。

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:政治就像渣男,愛上了就離不開!

台灣每兩年就會碰到一次大選,雖然總覺得生活離不開選舉,但我們對於候選人幕僚及競選團隊的運作,卻十分陌生。候選人在公開場合所說的話、競選團隊在記者會上的發言、上政論節目、透過媒體炒作的議題,背後都經過種種考量及繁複的決策過程。《人選之人》這部劇,就是讓我們了解這些幕後人員的一把鑰匙。

《黑暗榮耀》:人與人之間的連結、霸凌與復仇

《黑暗榮耀》完結啦,真的是有夠好看,這部由宋慧喬、林智妍、李到晛主演的韓劇,除了霸凌、復仇,我們還能從中學到什麼?難道被霸凌的人永遠只能活在黑暗中嗎?針對欺負我們的人,我們能怎麼樣合法的「復仇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