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開根好 SquareGood | | 開根好 SquareGood
  • 搜尋
  • 關於

訂閱經濟:悄悄佔據你我生活的消費模式

KKBOX、Netflix、FOX+、MOD,這些影音串流服務你「擁有」幾個?

暴衝的行銷新寵兒—Instagram

IG的照片「看似隨興且不經意」,桌上的三明治與咖啡杯、散落在包包外的口紅與香水、盛夏手上的一瓶海尼根、擦上相同色號的光療指甲…

「獲得幸福」最簡單的方式—重視自我的感受與需求

比起「過度犧牲」的委屈,更應該學會「照顧自我需求」的技能,能做出「自己想要的選擇」,就是「獲得幸福」最簡單的方式。

我們能好好面對彼此,好好說再見嗎?

十年後的重逢,是否我們學會了愛,我們能好好面對彼此,好好說再見嗎?

請再多下一點雨吧!台灣其實是缺水之島

嘩啦啦的自來水,是生活中最美好的小確幸

《拼裝家庭》我們很特別 但不是你所謂的奇怪

對共居、教養有更多想像,勇敢迎來各種幸福的契機,觸碰現代家庭組合的多元可能

雞婆正是基層員警的核心價值

「我覺得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溫暖而強壯的力量!」

真心不騙的詐騙漫畫

他們是腳踏實地的詐騙,這是一本真心不騙的詐騙漫畫。

《世界文字圖解簡史》:一窺隱藏在文字中的人類大歷史

為什麼要知道文字的演變?世界各洲、各區域之間彼此交流激發出的火花,深深影響著彼此的語言、文字、文化、生活習慣,也許我們不可能看懂每一種文字,但可以從當中挖掘很多有趣的人類發展歷程。

《瘟疫與人》黑死病、武漢肺炎在全世界擴散都是因為「它」

策馬一路向西的蒙古勇士,乘船抵達美洲的的哥倫布,這些的「大遷徙」,其實也促進了「傳染病」的擴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