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編輯接招:開根好【編輯放送室】徵稿啦! | | 開根好 SquareGood
  • 搜尋
  • 關於

眾編輯接招:開根好【編輯放送室】徵稿啦!

眾編輯接招:開根好【編輯放送室】徵稿啦!

你熱愛出版事業,對書本的愛有滿肚子的話想說但卻無處可說?
你初生之犢不畏出版寒冬,熱愛在網路世界分享文字的美好?

那麼,你進對地方了。白洞,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!

徵稿對象 -

出版業編輯、企劃、行銷等人員,只要你有想說的,歡迎來稿大聲說。

稿件需求 -

  1. 【編輯放送室】:以編輯、企劃或行銷的角色推薦書籍。內容可為該書的幕後有趣小故事,或出版品之看點為佳。字數約1100-1300字。(範例:「哈哈哈,我好想死 ... 」的背後:微笑憂鬱

  2. 【推書心得】:以讀者的角度撰寫讀後心得,藉以引發讀者對書籍之好奇。字數約1200-1500字。(範例:《一千零一個點子之後》我們原來想賣量身訂做的洗髮精

  3. 請自行提供書封(jpg)。為使文章完整呈現,亦可提供文章內搭配圖片、文章封面,但請明示版權來源。惟因版面需求可能裁剪。

  4. 請提供"出版社""職稱""本名"。文章刊登時亦可使用筆名,請於信中註明。

審稿與提供資源 -

  1. 開根好於收到文章後將在3天內會回覆是否使用投稿文章。若文章與書籍無法有效連結、文章過度艱澀難懂,或內容與其他媒體平台刊登之太過一致……等,則不予以刊登。

  2. 編輯台保留稿件修潤、大小標修改及自行決定刊出時間之權利。

  3. 文章將刊登於開根好SquareGood官方網站;同時,視文章於網路社群中的擴散潛力安排於粉絲專頁露出,並投放數位廣告。

  4. 歡迎獨家文章。若該文章為首次投稿,且未曝光於其他平台,請予以註明「獨家提供」,開根好將優先選取該文章進行數位廣告投放(含Facebook、Instagram、Google聯播網)。

投稿信箱 -

hi.squaregood@gmail.com

來信標題請註明:

【編輯放送室】XX出版社+書名+職稱與姓名

【推書心得】XX出版社+書名+職稱與姓名

嘿,親愛的出版人,謝謝你看到這裡。
若有任何問題請至開根好粉絲專頁私訊詢問,我們將有專人盡速回答您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