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燒腦越好玩~KUMON TOY 邏輯迷宮-3D路線解謎 挑戰你的腦力極限! | | 開根好 SquareGood
  • 搜尋
  • 關於

越燒腦越好玩~KUMON TOY 邏輯迷宮-3D路線解謎 挑戰你的腦力極限!

榮獲日本玩具大賞肯定!
讓孩子從玩中學,學中玩!
培養孩子的無限可能!

KUMON TOY自1984年推出益智拼圖系列以來,不斷開發各式的益智玩具與文具,也延伸至嬰兒學習產品;今年11月在台推出了3款邏輯迷宮系列新品,其中【邏輯迷宮-3D路線解謎】,更榮獲2022年日本玩具大賞青睞,適合6歲以上小朋友,與父母同樂,痛快解謎、在層層提升難度的關卡中,挑戰孩子的邏輯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,同時也建構3D立體空間感!

榮獲2022年日本玩具大賞「益智玩具類」優秀賞——
日本KUMON TOY 邏輯迷宮-3D路線解謎

KUMON TOY邏輯迷宮-3D路線解謎,共有103 道題目關卡,將平面的迷宮路線變成立體!可利用「直向」「橫向」兩種軌道拼塊設計滾動的路線,讓10種不同顏色的滾球能順利抵達相同顏色終點的遊戲。滾動路徑包含左右兩邊及內側方向,孩子需在各種組合方式之中,找出一條最適當的路線。

雖然滾球的行徑路線,只有「直向」、「橫向」兩種,但是透過各種搭配組合,仍能讓滾球產生多樣化的移動方式!當孩子進行遊戲的時候,會同時感受到解謎及滾動球的樂趣,進而激發出對遊戲的熱忱!

 

邏輯系統性思考力UP,培養空間概念、強化自主解決問題能力!

層層往上挑戰,培養自信堅持的孩子!

 

*KUMON TOY邏輯迷宮-3D 路線解謎共分5層,每增加一層,關卡難度也漸進提升。


操作遊戲時孩子能夠……

1.培養邏輯與系統性的思考能力
為了讓所有滾球都抵達正確的終點,必須仰賴邏輯性的思考能力,判斷所需的軌道種類及擺放位置。換言之,『透過邏輯性思維,規劃滾球滾動的路線,以達到實現自我挑戰的目的』進而培養系統性的思考能力。

2.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
當滾球無法順利抵達終點時,思考其原因,並嘗試用其他方式解決。反覆透過此一過程,培養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3.培養空間概念
把滾球的行徑方向分為前後、左右、上下,以三次元的概念進行解題,藉此培養空間概念。

讓孩子們覺得「我做到了!」
是我們的產品研發理念!

KUMON TOY是由日本擁有60年以上歷史的教育品牌KUMON所創立的益智教具品牌,秉持「以孩子為中心」出發的理念,為孩子創造更多有趣的輔助教具及文具,讓孩子以快樂的方式學習。

KUMON TOY期盼創造的未來,是讓孩子們的日常,充滿令人興奮的學習和成長;能夠感受到學習新事物的樂趣、靠著自己的力量完成挑戰,進而激發孩子自主學習的能力!

「用遊戲激發孩子學習的動力」是我們的品牌精神!

 

隨著每道關卡漸進式提升難度,孩子們可從中培養出問題解決能力,享受自己完成挑戰的成就感;從6歲起的小朋友可以自己一人挑戰,或者與兄弟姊妹比賽PK。此外,這款教具也很適合父母陪同孩子一起玩,在陪伴的過程中也能更了解孩子的個性,一起享受路線解謎的無限樂趣!

►相關遊具:日本KUMON TOY 邏輯迷宮-3D路線解謎